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爛路王」是這條! 網友嘆:騎車像在騎馬...

文心路正在實施捷運工程,許多民眾認為文心路路面狀況不佳。(資料照)

文心路正在實施捷運工程,許多民眾認為文心路路面狀況不佳。(資料照)

2018/04/23 07: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馬路施工品質為人詬病,台中網友日前曾票選「台中最爛路」,結果網友一致認為文心路是台中的爛路王,甚至有人認為全台灣都無法比,網友感嘆「騎車像騎馬」!

PTT台中版日前票選「台中最爛一條路」,不少人認為文心路就是爛路王,網友痛批文心路「真的神爛」,也有人認為是「全台灣最爛的一條路」、「頂規避震還是手痛」、「文心路根本越野障礙賽道」。其他也有網友認為,中清路、東大路、松竹路、河南路等路都很爛,另外有人感嘆,「你應該問:台中有哪條路是不用重鋪柏油的?」、「不好意思...是每條...」。

根據《蘋果》報導,台中市建設局針對網友質疑解釋,惠中路、五權西路、黎明路二段等都已經完成路平,至於文心路將於8月配合人行道工程施作路平;台灣大道機慢車道則計畫在7月後重新鋪設。

據了解,台中市政府從2014起至2018年實行路平專案、砸下了54億元預算,預計達到「4年500公里」目標,不過台中不少道路仍被民眾認為品質不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