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0元在墾丁怎麼吃CP值最高? 答案讓人心酸

最近墾丁的高物價引發熱烈討論(資料照)

最近墾丁的高物價引發熱烈討論(資料照)

2018/04/22 0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墾丁的高物價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昨(21)日在PTT好奇詢問2000日幣(約台幣560元)在沖繩可以吃超爽,那麼600元在墾丁怎麼吃CP值最高呢?沒想到網友回應,「錢不夠不要來墾丁」。

有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朋友傳給他一部2000日幣就能在沖繩海鮮吃到飽的影片,超豐盛食物包括「香酥小章魚」、「巨無霸蟹味棒」、「夢幻肥美鮮蚵」、「冰脆章魚腳」、「超厚天婦羅」、「厚切鮭魚片」,看了讓人口水直流,網友看完後想起我們的知名觀光景點墾丁,好奇詢問那麼2000日幣換算成約600台幣,在墾丁該怎麼吃呢?

沒想到網友紛紛回覆,「吃麥當勞」、「我會吃肯德基」、「麥當勞99套餐五個。還有多60元可以加點」、「吃麥當勞肯德基可以吃到撐死」、「小七麥當勞星巴克,頂級又享受」;甚至還有網友表示,「搭車回高雄吃」、「買車票回台北 看剩多少將就吃」、「600塊只能在墾丁吃個兩三碗滷肉飯而已,錢不夠不要來墾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