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口長庚爆麻疹群聚感染 進出急診量體溫監測

林口長庚今日傳出院內爆發麻疹群聚感染,院方稍晚也公布因應措施,其中,急診篩檢站將外移至急診門口,增加進出人員體溫監測。(資料照)

林口長庚今日傳出院內爆發麻疹群聚感染,院方稍晚也公布因應措施,其中,急診篩檢站將外移至急診門口,增加進出人員體溫監測。(資料照)

2018/04/21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林口長庚今日(21日)傳出院內爆發麻疹群聚感染,院方也在稍晚公布對疫情的因應措施,包括成立疫情因應小組、工作人員防疫、急診檢傷動線調整、增加環境消毒頻率等。

根據聲明,林口長庚已成立疫情因應小組,由副院長擔任召集人,小組將每日討論、監控疫情狀況。

工作人員防疫方面,院方表示,目前已對該單位員工進行麻疹抗體篩檢,將對無抗體者施打麻疹疫苗(MMR);院方也將監控員工的自主健康管理,並持續提醒全院員工感管防疫措施。

在急診檢傷動線調整方面,院方說,急診篩檢站將外移至急診門口。同時,也在急診門口增加進出人員體溫監測,並安排已具麻疹抗體醫護人員,負責急診檢傷及照護疑似個案。

院方說,環境消毒頻率將增加,從每週2次變為4次,並持續對民眾與員工進行麻疹教育訓練及宣導。

林口長庚也呼籲,曾與麻疹個案接觸之員工,每日須作健康管理及監控,若有身體不適者,請立即就醫。院方也將掌控曾與麻疹個案接觸之病人就醫之動向,以及治療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