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法可管!無牌轎車停免費停車格 留下7字「沒人敢移」

嘉義市立棒球場公有停車場為免費公有停車場,被缺乏公德心的民眾利用長期占用車位。(圖擷自Google Map)

嘉義市立棒球場公有停車場為免費公有停車場,被缺乏公德心的民眾利用長期占用車位。(圖擷自Google Map)

2018/04/21 17: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市立棒球場公有停車場自今年1月以來,停放了一輛沒有車牌的轎車,讓其他車主觀感不佳,且轎車車主還在車內留下字條,寫下「移動者視為竊盜」7字,導致沒人敢碰。

綜合媒體報導,有輛未懸掛車牌的轎車,在今年1月起便停放在嘉義市立棒球場公有停車場內,直到今日仍停在原地,車主還在車內留下一張字條,寫著「本車待修準備復牌使用,移動者視為竊盜行為!」,導致沒人敢移動,不過此舉卻讓其他車主認為公權力不彰。

嘉義市立體育場長辛宜燈指出,該車輛雖沒掛車牌,但也不是報廢車輛,且未違停馬路,因此警方不能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相關規定開單取締,這樣的行為無法可管,車主並不算違法。

辛宜燈進一步解釋,該停車場為免收費的公有停車場,轎車車主並沒有違法,不過停這麼久、又留下「移動者視為竊盜」的字條確實會讓其他民眾投鼠忌器,他也表示將會同教育、環保、警政等相關單位,針對此情形共同研擬新的管理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