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熊讚首次亮相! 和舊熊讚同台一眼看出差異

新熊讚(右)亮相,和舊熊讚(左)一起排排站。(圖擷自「自由時報電子報」YouTube)

新熊讚(右)亮相,和舊熊讚(左)一起排排站。(圖擷自「自由時報電子報」YouTube)

2018/04/21 15: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世大運吉祥物熊讚擁有超高人氣,接受「微整形」的新造型在今天(21日)下午2時30分首次亮相,而且還由舊熊讚先出場介紹這位「新朋友」海洋熊讚,兩隻熊讚現場站在一起,一眼就能看出彼此有何不同。

熊讚下午剛出場時,一度戴著箱子搞神秘,被戲稱為「熊讚開箱」,但箱子打開後,赫然看到舊版熊讚跳出來,差別只在身上的金牌沒了,引起現場一陣尖叫。舊熊讚配合主持人敘述的故事,演出牠是如何遇到新熊讚的過程,原來它是在一個山洞中遇到和自己相似的身影,不過對方鼻子是海洋色的,因此新造型又被暱稱為「海洋熊讚」。

演完故事後,新熊讚從台下出現,引起現場一陣騷動,新舊兩隻熊讚並排站在一起,只見新造型有了眉毛,鼻子也有了亮眼的海洋色。正在雙方交接職務時,舊熊讚淘氣地彈了對方的鼻子,還不斷玩新熊讚的尾巴,似乎是要把自己的活潑精神傳遞下去。最後兩隻熊讚互相擁抱還作勢親親,讓民眾驚呼連連。

送舊熊讚下台離開後,新的熊讚承襲舊版熊讚開朗有活力的靈魂以及延續台北精神,竟連呆萌的個性也一樣複製,再次上台後馬上就跌倒了,引起現場熊粉一陣大笑。

相關影音

兩隻熊讚交接職務後,互相抱抱還親親。(圖擷自「自由時報電子報」YouTube)

兩隻熊讚交接職務後,互相抱抱還親親。(圖擷自「自由時報電子報」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