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疏洪道攔檢 一夜開15張罰單

新北市警方18日晚間在疏洪道攔檢,開出15張罰單。(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警方18日晚間在疏洪道攔檢,開出15張罰單。(記者何玉華攝)

2018/04/19 17:2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氣候逐漸轉暖,青少年夜間結伴騎車出遊增多,新北市蘆洲警分局與蘆洲監理站18日晚間在疏洪道實施聯合路檢稽查,共攔下72輛可疑車輛,開出15張罰單,包含損毀或變造汽車牌照、使用吊銷、註銷牌照、無照駕駛及擅自增、減、變更原有規格等,違規項目相當多種。

蘆洲分局分局長張錦成表示,天氣變暖和後,青少年騎車結伴出遊增多,為遏阻違規車輛、飆車及加強改裝車輛執法取締,會不定期在重要路段及改裝車輛易聚集的熱點攔檢,執行「防制危險駕車聯合稽查」專案勤務,鎖定非法改裝、噪音擾人的車輛,加強預防酒後駕車,降低交通事故發生。

18日晚間攔檢72輛可疑車輛,開15張罰單,違規樣態多元,張錦成說,不當改裝車體、電氣設備,將使車輛安全結構減弱,危及自己及其他人安全,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8條,可處2400元以上9600元以下罰款。

而在道路上蛇行或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行車,超過最高時速60公里,任意以迫近、驟然變換車道或其他不當方式迫使他車讓道等,罰款從6000元起跳,最高可罰2萬4000元,切勿以身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