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2女童路邊大便 雙B家長帶去「對面再大一次」

疑似家長在旁把風,女童蹲下來上大號。(圖擷取自爆料公社影片)

疑似家長在旁把風,女童蹲下來上大號。(圖擷取自爆料公社影片)

2018/04/19 0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不是在中國!有網友昨天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並附上錄影畫面,指出日前回到家看到門口有排泄物,發現地上有衛生紙屑,直覺「案情不單純」,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對疑似爺爺奶奶開著雙B車,帶著兩名女童在路邊大便,「之後又去對面再大一次」,而地點是在台中的大里。

網友PO文說,5日回家看到門口有兩大坨大便,原本以為是寵物亂大便主人沒清理,但發現地上有衛生紙屑,調了監視器畫面,發現「是爺爺奶奶開著雙B豪車,帶著兩個孫女,在光天化日之下路邊大便」,為了追查真兇,再去對面店家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一家人,之後又去對面再大一次。

網友怒批「不知道借個廁所很難嗎?還有大便也太多了!」

影片中,疑似一男一女家長帶著2名女童過馬路後,大人在旁把風,女童便在路邊車子旁和樹叢之間上大號,之後又帶女童回到對面。

網友看了紛紛喊噁,留言「誇張」、「開雙B 結果是這種教育」、「沒公德心的人,台灣也是一大堆」、「老人家把孫子女當寵物養?寵物都要清理了,孫子女不用?」

錄影畫面中,一男一女先帶著女童過馬路。(圖擷取自爆料公社影片)

錄影畫面中,一男一女先帶著女童過馬路。(圖擷取自爆料公社影片)

疑似家長先帶著女童過馬路。(圖擷取自爆料公社影片)

疑似家長先帶著女童過馬路。(圖擷取自爆料公社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