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大甲媽放鞭炮+鋼管女熱舞 挨批「紅害」級空汙、 物化女性

嘉義環保局長顏旭明在臉書上貼出鋼管女郎的影片,問道「這樣媽祖會高興嗎?」(圖片擷取自顏旭明臉書)

嘉義環保局長顏旭明在臉書上貼出鋼管女郎的影片,問道「這樣媽祖會高興嗎?」(圖片擷取自顏旭明臉書)

2018/04/18 17: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新港期間,不少進香民眾施放鞭炮,造成空汙,嘉義縣環保局派人公開高舉pm2.5濃度飆高的牌子進行勸導,嘉義環保局局長顏旭明也在臉書上貼出鋼管女郎的影片,問道「遠來是客?!這樣好嗎?媽祖會高興嗎?」

嘉義縣環保局長顏旭明,昨(17)在臉書上貼出環保局人員高舉pm2.5濃度飆高牌子、勸導進香民眾少放鞭炮的照片,也貼出鋼管女郎在奉天宮前熱舞的影片。顏旭明問,「遠來是客?!這樣好嗎?媽祖會高興嗎?」並說自己認為「嘉義新港奉天宮的媽祖是環保媽祖,看到這種情形,媽祖不知道會不會也覺得無奈?」

有網友看到照片,表示據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新港地區16日的pm2.5濃度達到「紅害」等級,網友看了影片也質疑,鋼管女郎的表演「完全感受不到敬神的誠意」、「不合時宜」、「媽祖不是女神嗎?她會贊同這種物化女性的表演嗎?」顏旭明則回答「今年第一次看到,真是無言」,並稱如果沒有人阻止鋼管秀「就有可能再次出現...可能會越演越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