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捷運行李架能不能坐? 他上網發問...網友兩派論戰

有人發問捷運上的行李架到底能不能坐?引發網友兩派論戰。(圖擷自爆料公社)

有人發問捷運上的行李架到底能不能坐?引發網友兩派論戰。(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8/04/18 1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捷運車廂上時常可見提供乘客放置行李、包包,或是可讓身體倚靠的行李架。日前則有網友問到,捷運上的行李架到底能不能坐?引發了網友兩派論戰。

這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提到,日前搭捷運看到一名女子坐在行李架上,原PO先是提醒女子坐的是行李架,但對方則沉默地指向行李架上貼著「倚靠」的告示,還白了原PO一眼。

原PO覺得相當無奈,上網詢問其他網友的做法,卻引發兩派網友論戰。一些網友認為原PO愛多管閒事,「住海邊嗎?」、「還好吧!很多人都這樣坐」、「又一個正義魔人」;但另一派網友則支持原PO,認為告示寫得清清楚楚,「倚靠與坐的差別有這麼難?」、「整個人坐上去真的不妥,感覺行李架很容易就損壞了」。

不少網友認為行李架上的告示寫得很清楚,只能倚靠不能直接坐。(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少網友認為行李架上的告示寫得很清楚,只能倚靠不能直接坐。(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