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暄程科技捐澎湖國中小獎勵金 造福偏鄉學子

暄程科技公司董事長張乘源〈左三〉致贈獎勵金,由嵵裡國小校長王文瑞〈右三〉代表接受。(記者劉禹慶攝)

暄程科技公司董事長張乘源〈左三〉致贈獎勵金,由嵵裡國小校長王文瑞〈右三〉代表接受。(記者劉禹慶攝)

2018/04/17 19:02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在前澎湖縣家長協會會長莊忠政牽線下,暄程科技有限公司今日跨海捐贈澎湖5所國中小獎勵金,合計7萬5000元整,由董事長張乘源一一前往縣內5所學校贈予獎勵金,分別由學校校長代表接受,縣長陳光復以大家長身分到場見證。

暄程科技有限公司過去3年來默默捐贈澎湖17間偏鄉中小學獎勵金,也走訪離島學校,關心偏鄉學子。張乘源表示,對學生的幫助不在於金額數目大小,而是持續長久的關心,惟有將資源投入在學校,學習成效才能確實展現。

捐贈儀式首站在嵵裡國小舉行,張乘源致贈1萬5000元,由校長王文瑞代表接受,校方也回贈學生書法作品,感謝張董事長愛心與鼓勵。隨後,張董事長分別驅車前往澎南國中、白沙國中、鎮海國中及外垵國小,每所學校各1萬5000元,共捐贈7萬5000元。儀式在教育處副處長莊華州、縣政顧問莊忠政、家協副理事長顏英展的見證下,圓滿完成。

陳光復感謝張董疼惜離島偏鄉的孩子,連續好幾年都蒞澎關心離島教育,提供獎勵金用在弱勢學生身上,讓孩子得到實質的幫助,同時縣府也用心關懷學校教育,不僅補助學校環境各項設備,學生營養午餐自今年9月起全面免費,2至12歲兒童搭飛機享有5折票價。張乘源表示,由於城鄉差距的緣故,偏鄉學生擁有的資源相對來說比較薄弱,因此他在能力許可的範圍內補助弱勢學生,希望能帶給孩子受益。

嵵裡國小小朋友以書法作品,感謝暄程科技公司的獎勵金義舉。(記者劉禹慶攝)

嵵裡國小小朋友以書法作品,感謝暄程科技公司的獎勵金義舉。(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