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午後雲系移出、雨勢趨緩 彭啟明:明起將逐漸回溫

彭啟明表示,明天開始各地將逐漸回溫,好天氣將延續到週末。(資料照)

彭啟明表示,明天開始各地將逐漸回溫,好天氣將延續到週末。(資料照)

2018/04/17 1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受到華南雲系影響,各地降雨機率提高,但下半天開始華南雲系移出後,雨勢將逐漸減緩。氣象達人彭啟明也表示,明天開始各地將逐漸回溫,好天氣將延續到週末!

彭啟明在其臉書粉絲團發文指出,近日雖然雨勢不斷,但這是難能可貴的「春雨」,對於農作物的耕種,以及減緩水庫消耗,都有很大的助益。隨著華南雲系移出後,明天開始天氣會相當不錯,中午高溫可能接近至30度上下。

此外,彭啟明也提到,下週二還會有一波鋒面接近,但強度有待觀察,屆時溫度將稍微下滑;下週一也要留意鋒面前緣,除了溫度偏暖外,應注意有雷陣雨發生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