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時期一定會遇到的10種怪癖同學 你是其中哪一種?

同學中一定有人有這些怪癖,而你又是哪一種同學呢?(圖片由TongSyue各種同學授權提供使用,以下皆同)

同學中一定有人有這些怪癖,而你又是哪一種同學呢?(圖片由TongSyue各種同學授權提供使用,以下皆同)

2018/04/17 11:15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大家的學生時期,一定有遇過各種有神奇怪癖的同學。Youtube頻道TongSyue各種同學 就拍出在學生時期一定會遇到的各種怪癖同學,網友也都紛紛贊同當年確實遇過這種人,甚至自己就是其中之一的怪咖!

1.潔癖

無時無刻都要保持整潔,經常可以看到他們用濕紙巾或者抹布在擦桌子、擦水壺,擦任何他們覺得髒的地方。

2.橡皮擦潔癖

無法忍受橡皮擦是黑的,隨時都要把橡皮擦上的髒污擦掉,所以他們的橡皮擦通常都用得特別快。

3.整齊癖

桌上所有東西都要保持一個規矩擺放,只要稍微歪掉一點就會讓他們大為光火,因此花了非常多時間在把東西放到他們心中規定的位置,有時候這些人連隔壁同學、或者整個教室的整齊都要管。

4.黑板整齊癖

學生時期黑板上一定有寫著各種考試事項、作業缺交人員還有其他要全班同學都知道的事。這些事項會經常需要更改變動,因此有時候沒有人特別擦掉重寫整理、或者特別小心擦除時,黑板就會看起來特別凌亂。班上一定會有一個同學無法忍受寫得亂七八糟的黑板,可以看到他沒事就在黑板前面把被弄亂的事項擦掉重寫。

5.粉筆癖

粉筆在經過使用會就會變得越來越短,有時候就算是新的有可能因為使用不慎而立刻斷成兩截。在同學裡就有人是無法忍受有人使用粉筆變的很短,或者是斷掉的粉筆,會立刻補充新的粉筆。而不只是同學,老師裡似乎也有非常多的這類人。

6.脫鞋癖

明明教室裡就不是需要拖鞋的環境,卻有人一定得要在教室裡脫鞋,彷彿穿著鞋子很不舒服一樣。而且有些人明明腳臭,卻又愛脫鞋,經常造成同學的困擾。

7.抖腳癖

班上肯定有個同學熱愛抖腳,不抖就全身不對勁,旁邊的同學也被抖的全身不對勁啦!

8.噪音癖

班上絕對還有一個同學,無時無刻就在製造各種噪音,按壓原子筆、揉捏塑膠袋、用手指敲桌子,總之不發出一點聲音就不行,在考試期間經常成為同學們的炮火對象。

9.手持癖

明明有桌子,但就是一定要把所有東西拿在手上,在他眼裡彷彿桌子並不存在。

10.廁所固定癖

廁所明明很多間,但他就是有特別喜歡的這間,如果被別人使用走了,他寧願不上廁所。

這些怪癖你也曾經有過嗎?或者現在也還是有這些習慣呢?快把這些習慣也拿去問問親朋好友,看他們是否也深有同感吧!

完整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