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棒選手勸架被教練打破耳膜 還遭總教練林仲秋掐頸

台中東勢高工青棒隊總教練林仲秋(右)被學生指控掐脖。(資料照)

台中東勢高工青棒隊總教練林仲秋(右)被學生指控掐脖。(資料照)

2018/04/16 18: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東勢高工青棒隊日前內部比賽時,球員間發生爭執,顏姓高二生上前勸架,不料反被教練陳子耀甩耳光、腳踹,導致耳膜破裂,該學生更指控事後還被球隊總教練林仲秋叫到辦公室、掐脖動粗,經調查後,校方已決定將陳子耀解聘。

據《蘋果》報導,該球隊上週五(13)進行隊內比賽,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下一棒打者慘遭三振,守在三壘上的球員,當場斥責遭三振的球員,因此引發衝突。

當時在一壘的顏姓男生上前勸架,但疑因口氣不佳、出言不遜,遭教練陳子耀打到耳膜破裂,後續更指控,還被總教練林仲秋掐脖子。

林仲秋今日回應,顏男在球場上用三字經問候教練,陳子耀才會在盛怒之下甩耳光。另外解釋,顏男當場就打電話叫家人來接,他當時試圖召集大家進行態度教育,但也因顏男惡劣態度惱火,推了一把,不過顏男較矮,不小心推到脖子,「絕對沒有用掐的」。

顏男家屬揚言提告,一度找來前議員向學校抗議,校方最後決定解聘陳子耀,林仲秋的部份還在釐清,但林並非學校聘任,是否需解聘還必須由台中市體育總會決定。

林仲秋於1991、1992、2000、2001年都是中華職棒年度全壘打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