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田寮河河畔公園 7月完工

田寮河河畔公園只剩最後一哩路,17日進場整地後,將鋪設草皮,預計6月後,美麗的田寮河畔公園就能出現在市民眼前。(基隆市政府提供)

田寮河河畔公園只剩最後一哩路,17日進場整地後,將鋪設草皮,預計6月後,美麗的田寮河畔公園就能出現在市民眼前。(基隆市政府提供)

2018/04/16 15:42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田寮河河畔公園闢建工程3月剛完成地上物拆除,營建土石廢棄物清理完畢,工務處將著手讓人行廣場及步行空間更友善,河畔人行道串連更完整,鋪上綠油油的草皮,17日進場開工,打造田寮河河畔公園,預計7月可完工。

基隆市田寮河畔的人行道是市民重要且使用率極高的休憩活動廊帶,每天晚上都有市民在人行道上健走;市府為了使河岸功能更臻完善,2013年6月就展開都市計畫變更程序,將仁一路段財鼠橋至福虎橋間區域,從停車場用地變更為公園用地,工務處並著手進行用地徵收及相關土地撥用;其中,東明路段財鼠橋至旺牛橋間,早在2015年完工開放。

目前田寮河畔人行空間串連僅剩東明路旺牛橋至福虎橋段空間尚未完成,今年3月剛完成全區拆除並取得用地,接下來要打通田寮河河畔廊道的最後一哩路。

工務處公園管理科長林彥旻說,田寮河闢建工程費約889萬元,全長約150公尺,面積約1400多平方公尺,預計17日開工,施作工期90個日曆天,7月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