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第一時間告知機組員疫情?虎航駁斥:未來不再回應

台灣廉價航空虎航公司爆出機上乘客、機組員群聚感染麻疹事件,被疾管署質疑沒有即刻告知機組員疫情相關資訊。(資料照)

台灣廉價航空虎航公司爆出機上乘客、機組員群聚感染麻疹事件,被疾管署質疑沒有即刻告知機組員疫情相關資訊。(資料照)

2018/04/15 2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廉航虎航公司(Tigerair Taiwan)爆出機上乘客、機組員群聚感染麻疹事件,還被疾病管制署質疑沒有在第一時間告知機組員關於疫情之事,虎航對此否認,並強調未來將不會再公開回應麻疹事件。

根據《蘋果》報導,疾管署今(15)日質疑虎航機師、機組員各1名可能感染麻疹,追究原因,是虎航沒有立即讓員工知曉疫情,有可能被裁罰高額罰款;虎航則駁斥疾管署說法,澄清出現麻疹症狀的機組員都沒有再接到公司的派遣通知,否認對疫情有不重視之虞。

虎航公司表示,疾管署所提及的機師與機組員相繼於本月6日、8日接種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目前並未被確診感染麻疹,且他們於各自家中靜養,直至沒有感染疑慮後再上工;虎航並說,麻疹之事已全數開誠布公,為珍惜社會資源,未來拒絕談到任何有關此案的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