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東勢螢火蟲季開跑 浪漫賞螢行程邀您來體驗

東勢螢火蟲季開跑,農業局邀請民眾到東勢賞螢,並體驗農村風情與饗宴。(台中市農業局提供)

東勢螢火蟲季開跑,農業局邀請民眾到東勢賞螢,並體驗農村風情與饗宴。(台中市農業局提供)

2018/04/14 18:37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2018東勢螢火蟲季今(14)日開跑,軟埤坑休閒農業區「螢光夜語」、梨之鄉休閒農業區「螢戀梨之鄉」等活動熱烈展開。中市府農業局說,將安排在地料理、螢火蟲生態導覽的套裝行程,讓民眾好好享受大自然風光。

農業局表示,配合螢火蟲季,東勢軟埤坑休閒農業區結合當地客家文化及自然生態,推出農村古玩、揚扇彩繪DIY、螢火蟲生態導覽解說等行程,並運用在地食材製作佳餚,讓遊客品嚐客家好味道。

梨之鄉休閒農業區擁有多條賞螢秘境,賞螢行程將由在地協會導覽人員帶領,前往螢火蟲棲息地,並安排大地餐桌饗宴,在園區草地上吃著在地美食,伴著月光及點點螢光,感受大自然的美。

農業局表示,東勢位於台中市的山城地區,區內大多數地區以農業生產為主,較少大型開發,擁有完整的螢火蟲自然生態區域,每年4月是東勢的賞螢期,均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觀光,歡迎民眾到東勢賞螢,來趟山城小旅行。更多賞螢相關資訊請上梨之鄉休閒農業區網站軟埤坑休閒農業區網站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