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搶手!新北聯合婚禮報名 提前95小時排隊破紀錄

2018新北市聯合婚禮今天受理報名,圖為排隊的第1組新人林廷睿與準太太王思樺。(記者賴筱桐攝)

2018新北市聯合婚禮今天受理報名,圖為排隊的第1組新人林廷睿與準太太王思樺。(記者賴筱桐攝)

2018/04/14 10:1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2018新北市聯合婚禮今天受理報名,市府送出價值萬元的新人10大好禮,還加碼抽出機票、鑽石項鍊等大獎,吸引大批民眾參加。拔得頭籌的第一組新人提前95個小時到現場搭帳篷排隊,打破歷年紀錄。

第1組新人為68年次的林廷睿,職業是加油站領班,準太太王思樺77年次,在賣場工作,2人交往2年多決定結婚,他們說,能搶到第1名非常開心,希望和大家一起感受集體結婚的幸福氛圍。

第1組新人平日要上班,前幾天由林伯伯代為排隊,林伯伯說,期待兒子成家好久了,他從去年開始關注新北市聯合婚禮活動,早早就將排隊必備物品帳篷、瑜珈墊、枕頭、蚊帳等準備好,打算今年一公布訊息就來排隊,本來9日就想衝過來,打電話詢問承辦人,得知現場還沒有人排隊,於是再忍耐一個晚上,10日上午10點到市府,果然搶得頭香。

排隊第2名的75年次郭小姐說,父母親也是參加聯合婚禮,她決定追隨父母的腳步,看到新聞報導後,特地向老闆請假來排隊。郭小姐說,她平常的穿衣風格就是走「華麗公主」風,此次新北聯合婚禮主題是變裝派對,她已經想好扮演迪士尼公主,和王子幸福地步上紅毯。

民政局楊副局長楊薏霖表示,今年聯合婚禮推出幸福變裝派對,招募120對新人名額已滿,除送出價值萬元的新人10大好禮外,只要新人變裝,就可獲得膠囊咖啡機,今年加碼抽出關島6天5夜機+酒蜜月之旅2對、鎮金店just diamond 30分鑽石項鍊2名、5天4夜沖繩遊輪蜜月之旅4對,另有電視2台、冰箱2台跟洗衣機1台等家電,「好康」豐富。

新北市府的聯合婚禮送新人10大好禮。(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府的聯合婚禮送新人10大好禮。(記者賴筱桐攝)

今年加碼抽出關島來回機票、鑽石項鍊等大獎。(記者賴筱桐攝)

今年加碼抽出關島來回機票、鑽石項鍊等大獎。(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