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何假裝屋裡有男人?獨居女子的救星 就決定是你了

日本不動產公司為了防止獨居女性被犯罪者盯上,突發奇想的推出了男性投影系統。(圖片由Leopalace21提供,以下皆同)

日本不動產公司為了防止獨居女性被犯罪者盯上,突發奇想的推出了男性投影系統。(圖片由Leopalace21提供,以下皆同)

2018/04/14 12: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現代社會有越來越多的獨居女性,而這些女性也容易成為犯罪者的目標。犯罪者經常會透過窗外觀察屋內的情況,進而決定是否要對這家人出手。為避免這些獨居女性可能因此而被盯上,日本不動產公司Leopalace21 實驗性的推出了一套投影系統,他們拍攝了12種男性生活的影像,讓使用者可以將這些影像投影在窗簾上,讓屋外的人認為住戶是男性,因此減少被盯上的機率。

▲使用這個投影,看起來屋內的住戶就像是男性。

▲他們製作了12種男性生活的投影,使用者可以依照情況選擇。

這個投影系統簡直就是獨居女性的福音,就算自己一個人獨居也可以假裝有個男性同居人在房裡。不過也有人提出疑問,這個系統雖然做出來了,但是經過報導後,犯罪者不也知道有可能是這種情況了嗎?這套系統還只是實驗性的推出,並沒有正式商品化,也許等到確定商品化之後,會再另外拍攝新影像,讓犯罪者能夠比較不容易發現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