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媽祖遶境今晚起駕 2萬杯免費咖啡隨行

業者出動行動咖啡車,大甲媽祖遶境期間將送出2萬杯咖啡。(記者張菁雅攝)

業者出動行動咖啡車,大甲媽祖遶境期間將送出2萬杯咖啡。(記者張菁雅攝)

2018/04/13 12:1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將於今晚起駕,黑沃咖啡去年在遶境期間免費「奉咖啡」,1年來,分店倍數成長,業者感恩媽祖保佑,今年將再送出2萬杯咖啡,並設計媽祖拿鐵,讓信眾有喝有保庇。另外,中華電信免費提供2萬個香灰杯給信眾,避免香灰掉落觸及他人;台中郵局也推出媽祖個人化郵票,供信眾收藏。

黑沃咖啡在去年創立,不但與鎮瀾宮聯名推出「大甲媽祖咖啡掛耳包」,也在遶境期間沿途為信眾奉咖啡,去年此時,黑沃咖啡只有3家分店,至4月底將達12家。業者林佩霓表示,因為媽祖保佑,才有這樣的成績,今年再度出動行動咖啡車,在遶境定點沖煮咖啡供民眾品嘗,15日在西螺大橋頭、17日在嘉義奉天宮,回程地點則請會在臉書粉絲頁公布,預計送出2萬杯咖啡。現場還有大型籤筒,民眾抽籤就可得到禮物。

林佩霓更邀請台灣拉花大賽季軍陳顥元構圖繪製媽祖拿鐵,媽祖拉花栩栩如生,媽祖拿鐵限量推出,遶境現場連續擲出3個聖杯就可品嘗。

中華電信台中營運處在大甲媽祖起駕日、17日奉天宮祝壽大典日,將分送2萬個香灰杯給信眾,另將發15萬則簡訊通知鎮瀾宮、奉天宮附近民眾一起參與盛會。

台中郵局連續7年與鎮瀾宮合作,推出媽祖個人化郵票,郵票還經過祈福過火,限量發行5000套。台中郵局也提供50套郵票義賣,共募集5萬元,均以認購人名義捐助鎮瀾兒童家園,幫助失依兒童。

媽祖拿鐵有喝有保庇。(記者張菁雅攝)

媽祖拿鐵有喝有保庇。(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郵局發行媽祖個人化郵票。(記者張菁雅翻攝)

台中郵局發行媽祖個人化郵票。(記者張菁雅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