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看會後悔! 有網友自製「手繪動畫」 引起日本推特瘋轉

用幾張紙就做出動畫,日本網友的紙芝居動畫讓網友瘋傳。(圖片由shin___geki授權提供使用)

用幾張紙就做出動畫,日本網友的紙芝居動畫讓網友瘋傳。(圖片由shin___geki授權提供使用)

2018/04/12 14:32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相信大家小時候都有在筆記本角落塗鴉,透過快速翻頁讓它動起來的經驗。但是認真的把這些塗鴉組合起來,拍攝成真正的動畫,甚至是有完整劇情的動畫,想必就沒什麼人做到了。日本一位網友しんらしんげ 就非常認真的用自己手繪的漫畫,拍攝成一段又一段的彷彿紙芝居一般的動畫。紙芝居是日本傳統庶民娛樂,透過在木箱中抽換的圖畫來說故事。しんらしんげ的動畫就像是這項傳統藝術的進階版,雖然是手繪的漫畫,卻可以從中感受到相當的動感及娛樂性,因此他的作品也在網路上瘋傳。

其實しんらしんげ還有另一個令人驚異的才能,就是不只用一般的紙可以拍出動畫,用三個紙杯就可以做出一段有趣的小動畫,作為他第一個紙杯動畫作品的哆啦A夢就讓他因此上遍各大日本新聞媒體,他之後也陸續推出了許多的新作。

只是幾張紙,甚至是幾個紙杯,竟然就能做出這種效果,只會在課本角落塗鴉作假動畫的小編還是去旁邊玩沙就好吧(´・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