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育達高中六學生 靠武術與競技啦啦隊運動順利錄取大學

育達高中六位學生靠武術與競技啦啦隊運動的優異表現順利錄取大學。(記者周敏鴻攝)

育達高中六位學生靠武術與競技啦啦隊運動的優異表現順利錄取大學。(記者周敏鴻攝)

2018/04/11 17:12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平鎮區育達高中學生李家蓉、胡庭豪與莊英辰、曾謙衡、陳彥澤、劉彥毅,分別以競技啦啦隊與武術運動的優異表現,通過單獨招生管道,錄取了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休閒運動學系與國立體育大學技擊運動技術學系。

李家蓉進入育達高中後開始接觸競技體操運動,過去3年為學校贏回全國啦啦隊比賽4人小組冠軍等獎項,並考取競技啦啦隊丙級教練與裁判等證照,她說,如願錄取第一志願,將會繼續努力,爭取成為國手的機會。

胡庭豪也希望成為國手,他說,台灣體育運動大學休閒運動學系的單獨招生僅四個名額,他與李家蓉能雙雙錄取,真的非常開心。

武術隊學生陳彥澤專攻太極拳與太極劍,高中連續參加3屆全國中正盃武術錦標賽,都贏回「太極全能冠軍」成為常勝軍,他說,練習太極拳與太極劍,讓他個性愈來愈沉穩,遇到事情也能更理性思考,進入大學後一定要努力讓武學修為能更上一層樓。

莊英辰與劉彥毅都是長拳好手,曾謙衡擅長南拳,其中莊英辰去年參加全國中正盃武術錦標賽,甚至包辦3面金牌。他們與陳彥澤都錄取國立體育大學的技擊運動技術學系,期許將來有機會與各國武術好手在國際舞台上同台較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