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士林夜市7包水果1500惹議 市場會長喊冤:價錢公道

士林夜市這7包水果要價1500元,引發網友議論。(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士林夜市這7包水果要價1500元,引發網友議論。(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8/04/11 1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網友在臉書PO文爆料,指出他的韓國朋友在士林夜市買7袋現切水果竟要價1500元,感嘆「台灣觀光越來越爛不是沒原因的」,事件也引發網友議論。對此,士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天來則替攤商喊冤,指出該名韓國人就算在士林市場買4公斤的水果也要1600元,但他在士林夜市只花1500元攤商還送了一袋水梨,「價錢很公道啊」。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天來今出席北市府舉辦的傳統市場節時,替士林夜市及士林市場水果攤喊冤,他表示,水果攤商賣的水果以每百公克為單位計價,依據不同的水果種類則有每百公克30、40及50元不等的計價方式;而該名韓人若在士林市場買4公斤的水果,至少也得花1600元,但他在士林夜市只花1500元還得到攤商送的一袋水梨,真的可說是「價錢非常公道」。

林天來指出,北市的公有傳統市場因超市搶生意與負面新聞頻傳,導致經營越來越困難,攤商的生意也越來越難做下去。林天來強調,北市傳統市場提供的商品不只品質好,價錢也公道,會顧好衛生及提供親切的服務,希望民眾能對傳統市場有信心、持續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