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女化身日本小模來台賣淫 好色客趨之若鶩

金女遭查獲時穿著寬鬆的長袖襯衫。(記者方志賢翻攝)

金女遭查獲時穿著寬鬆的長袖襯衫。(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8/04/11 12:54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警方查獲一名韓國女子持觀光簽證來台賣淫,她皮膚白皙、身材姣好,並打著日本小模的名義招攬客人,每次交易要價上萬元,仍讓好色客趨之若鶩,來台10天,交易金額恐達10幾萬元。

警方調查,該應召集團為應徵應召女,還將應徵訊息翻譯成韓文,貼在韓國網站,28歲韓籍金姓女子在網路上發現跨海賣淫訊息,每次交易完成後實得5000元,她因為缺錢花用,持觀光簽證來台賣淫。

警方調查,該應召集團在網路標榜旗下小姐有「日、韓小模」,一名陳姓男子在網路上,發現應召集團的訊息,便聯絡要找「日本小模」,應召站聯繫金女,並要她佯稱是日本小模接客。

金女到三民區某汽車旅館應召時,陳男發覺她不會日文,以英文問她是否韓國人,她才點頭。陳認為金女皮膚白衣、身材姣好,準備上場,卻遭警方臨檢查獲,並在汽車旅館外,查獲涉嫌載金女賣淫的30歲楊姓馬夫。

警方表示,金女有一雙會放電的大眼,還有一頭波浪捲髮,遭查獲時穿著寬鬆的長袖襯衫,仍掩飾不住姣好身材。

金女因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暨入出國及移民法等罪嫌,警方訊後將金女移送至移民署高雄市專勤隊辦理後續遣返。馬伕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

金女(左)被查獲時告訴警方(右)因缺錢來台賣淫。(記者方志賢翻攝)

金女(左)被查獲時告訴警方(右)因缺錢來台賣淫。(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