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南灣又傳逼客租傘 墾管處:暑假前全面整頓

南灣水上活動及洋傘業者眾多,仍有遊客在沙灘自由日光浴。(記者蔡宗憲攝)

南灣水上活動及洋傘業者眾多,仍有遊客在沙灘自由日光浴。(記者蔡宗憲攝)

2018/04/10 21:42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墾丁消費糾紛不斷,臉書「爆怨公社」又出現疑似逼遊客租傘事件,網友PO文說,帶孩子到沙灘玩,業者一直詢問是否租陽傘,他們已經拒絕很多次,沒想到業者竟直接搬了陽傘過去,要他們「往前移」;墾管處表示,已經要求當地業者自律,暑假前除統一洋傘顏色,也會整合當地業者管理區域。

這名網友不滿PO文指出「自己帶了野餐墊找地方坐下,業者一直來問要不要租洋傘,都已經回絕了還一直來,最後直接搬一支洋傘來插,叫我們往前移!」

他只好告訴業者「如果我在這裡使用沙灘是違法的,請你報警來趕,我們會馬上離開,然後業者就悻悻然走了」,痛批「真不知道南灣沙灘什麼時候變成私人財產了。」

對於遊客受到的遭遇,南灣里長葉啟俊認為「不該如此!」他強調,多數業者都尊重遊客海灘的使用權,只是提供洋傘或活動供租用,或許部分業者草根性的服務態度需要改善,但「逼客租傘」絕非常態,也會提醒業者注意口氣跟態度。

墾管處處長劉培東表示,接獲民眾投訴後,已經要求遊憩服務課提醒當地業者自律,此外,已經確定暑假前洋傘樣式全面統一計畫,屆時也會重新整頓當地水上活動區域、業者管理維護區及遊客自由戲水區、遊客進出清潔區等,希望暑假後的南灣重新成為戲水民眾的首選,整體景觀及服務也能跟上國際級。

墾丁南灣傳逼客租傘。(記者蔡宗憲翻攝)

墾丁南灣傳逼客租傘。(記者蔡宗憲翻攝)

墾管處表示,已經要求當地業者自律,暑假前除統一洋傘顏色,也會整合當地業者管理區域。(記者蔡宗憲攝)

墾管處表示,已經要求當地業者自律,暑假前除統一洋傘顏色,也會整合當地業者管理區域。(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