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月潭頭社活盆地新品牌 「雨鞋」行銷樂活農村

日管處公布「雨鞋頭社綠白金樂活農村」的新品牌,象徵腳踏實地發展產業及觀光。(記者謝介裕攝)

日管處公布「雨鞋頭社綠白金樂活農村」的新品牌,象徵腳踏實地發展產業及觀光。(記者謝介裕攝)

2018/04/10 12:14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日管處)今公布日月潭頭社活盆地休閒農業區LOGO,以「雨鞋」圖騰搭配綠、白、金3色呈現,象徵官民同心、腳踏實地推動豐富的自然生態、人文歷史及農特產,進而打響「雨鞋頭社綠白金樂活農村」的新品牌,讓地方產業及觀光能更上一層樓。

頭社活盆地包括頭社及武登2個聚落,面積廣達450公頃,係全國第1個以日月潭命名的休閒農業區,昔日因湖中水草腐化被土掩蓋後又再長出新水草,如此週而復始歷經萬年以上的沉積在湖底,才形成「草泥炭土」特殊地質,如同吸水的海綿一樣含有豐富水份,行走在地面上,予人有波浪般晃動的感受,才被外界冠上「活盆地」美名。

日管處指出,品牌係行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環,也是頭社活盆地休閒農業區目前亟需突破的瓶頸,遂協助地方建立「雨鞋頭社綠白金樂活農村」的品牌,因民眾到活盆地體驗會跳動的土地就要換上雨鞋,遂以雨鞋代表頭社,也具有腳踏實地不畏風雨的意義。

雨鞋裡頭則有綠絲瓜、白蘿蔔、金針花、番茄及星空、螢火蟲、青蛙等等,呈現農特產及生態豐富、多元的意象,並以3種顏色為基調,綠色代表生態、白色意味自然、金色則象徵營造高品質樂活農村的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