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生狄卡(Dcard)論壇 上千留言公幹某補習班

大學生狄卡論壇,公幹台中水利大樓某補習班、引起熱烈迴響(記者楊政郡翻攝)

大學生狄卡論壇,公幹台中水利大樓某補習班、引起熱烈迴響(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8/04/10 11:04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在大學生狄卡(Dcard)論壇,一位匿名大學生po出一篇批判台中水利大樓某補習班,指控此補習班善於洗腦,和毀謗離開的學生,曾有性騷擾案件,提醒身邊親友,不要讓更多人受害,不到36小時有上萬人按讚,有來自全國數十所大專院校,可能都是上過該班的學生跳出來回應,大多是「公幹」該補習班,希望不要再出現更多「房思琪」。

這篇署名「匿名」的文章在8日下午6時許po出,立即引起熱烈迴響,po文者說她曾是該班學生,當時覺得怪怪的,幾近是邪教,很會洗腦,沒有幾個真正的老師,都是大幾屆的學長、姐擔任的輔導老師,給予她們極低酬勞,上課大多是由輔導老師講解考古題,其他都是精神訓話,說什麼「有錢才有人生」,口號「123yes」等等。

哄那些輔導老師為學弟妹解題,還買極短裙給她們,帶她們出國旅遊,稱讚她們身材好、胸大。陳老師叫輔導人員(包括那些大一兩屆的工讀)來補習班要穿短裙,說什麼提早體驗社會常態。

有一位曾被稱讚胸大的學姊(輔導老師),有天突然失蹤沒來上班,聽說是被強吻騷擾離開了,事後有在臉書po文出來,但都被要求刪掉。

文章po出不到36小時已有1300人留言回應,講出更多驚人內幕,署名「閃耀的奶緣」,說這篇文章不推不行,她姐姐因這家補習班得躁鬱症,媽媽每天一鼻涕一把眼淚,她看了都心疼。

來自東海、逢甲、亞洲、教育學院等全國數十所大學的學生留言,還說該班的學生宿舍又髒又擠,一張床要睡兩個人,還有一隻被虐待的狗,幾個月都沒洗澡,狗死了還說這條狗很好命,好多學生喜歡牠!

一位來自宜蘭大學學生說,裡面環境就是很髒亂,狗狗養在男宿,常有異味,宿舍自習空間小,幾乎坐不了超過3人,但是你只要醒著你是不能待在房間,回宿舍跟上課一樣就是要收手機。

很多大學生早就覺得該班怪怪,還好她們不是帥哥、美女,不是輔導老師,她們認為到該班就像浸泡在膜拜陳姓大王,大王就如聖人一般,接受來者朝拜,近乎狂熱的宗教儀式,光怪陸離。

有大學生已經轉貼到台中市市長信箱,也有轉貼到國高中生的靠北留言板,等待日後發酵了。

有學生留言姐姐因該補習班得躁鬱症(記者楊政郡翻攝)

有學生留言姐姐因該補習班得躁鬱症(記者楊政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