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家掃墓還抽大獎 網友:公司尾牙都沒這麼好...

有網友分享,他們家族回鄉掃墓,除了中午聚餐,還有摸彩活動,頭獎是48吋大電視,讓網友留言羨慕「公司尾牙摸彩都沒這麼好...」。(圖取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分享,他們家族回鄉掃墓,除了中午聚餐,還有摸彩活動,頭獎是48吋大電視,讓網友留言羨慕「公司尾牙摸彩都沒這麼好...」。(圖取自「爆料公社」)

2018/04/08 1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清明連假結束,有網友分享,他們家族回鄉掃墓,除了中午聚餐,還有摸彩活動,頭獎是48吋大電視,其他網友留言讚嘆「好猛」,還有人說,「公司尾牙摸彩都沒這麼好...」

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指出,韓姓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有廢友跟我們家族一樣嗎?清明掃墓,中午吃飯...還可以摸彩...」70歲以上的長輩,還有紅包可以領。

根據這名網友分享的摸彩獎品項目照片,除了頭獎有3台48吋大電視,其他獎品還包括禮券、微電腦立扇、電鍋、電陶爐和熱水瓶等多項實用家電。

其他網友看了則紛紛留言表示羨慕,「太好了吧」、「感覺幾乎人人有獎啊!」、「你家還有缺人嗎?我要應徵」、有些網友甚至表示,「我公司尾牙都沒有這麼多獎...」

這名韓姓網友也解釋,他們過年時要繳1000至2000的公積金,這些獎品有些就是出自公費,有些則是贊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