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假大塞車 意外讓東澳商機倍增

清明連假大塞車,意外讓東澳商機倍增,此為示意圖。(資料照)

清明連假大塞車,意外讓東澳商機倍增,此為示意圖。(資料照)

2018/04/08 18: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清明連假車流湧現,國道塞到「紫爆」,蘇花改更是出現通車後最大量車潮,蘇花公路一路狂塞到半夜,因為這次大量車潮,意外帶動蘇花改與蘇花公路匯流處東澳里的商機,原本沈寂的小地方,這幾天東澳超商、店家吃的幾乎一掃而空,各個賣吃的商店也跟著生意倍增。

據《聯合報》報導,連假第一天東澳街上擠滿車潮及人潮到了入夜才散去,有些店家見狀延後打烊,當地著名的東興食堂,業者連假第一天照常前往開店,卻在路上塞車整整塞了2個小時,11點到店裡時已有2桌客人在等,建華冰店本來晚上8點多就打烊,當天延長到晚間10點多,生意跟平常相比好很多,便利超商的食物也被一掃而空,來不及補貨,第二天補貨車在路上塞車到10點多才到,清明連假這場塞車,意外促進小鎮商機。

宜蘭縣政府工旅處表示,東澳粉鳥林沙灘、東岳湧泉皆為相當受歡迎的景點,夏天有泛舟等水上活動,只要下國5接蘇花改,不塞車約20分鐘就會到,預期人潮將持續增加,成為夏天旅遊的好去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