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通大學在台建校60週年校慶

交大60週年校慶以無人飛船在操場亮相。(記者蔡彰盛攝)

交大60週年校慶以無人飛船在操場亮相。(記者蔡彰盛攝)

2018/04/08 15:14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國立交通大學今歡慶創校122週年暨在臺建校60週年校慶,校長張懋中表示,一甲子以來,交大培育的優秀校友在各產業成為一流的領航者,創造出許多成就與奇蹟,期許交大人攜手同行,將交大推上另一個高峰。

交大在台建校60年來培育九萬多名優秀校友,在全球通訊、電子、IT產業、半導體、IC設計、文化領域皆創造許多成就。今年頒贈十名傑出校友,包括美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電機系李金忠教授、瑞昱半導體研發中心林盈熙副總經理、交通部祁文中常務次長、元太科技柯富仁董事長、宏正自動科技陳尚仁副董事長、精材科技陳家湘董事長、Lam Research軟體和控制工程部黃忠河副總裁、TRENDnet, Inc黃培城執行長、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天弓計畫主持人黃嘉麟、FANUC產品研發部門蔡啟庚副總裁。

特別的是,今年校友會舉辦「交大愛相隨、牽手見證一甲子」活動,頒發證書給六十對交大校友夫妻。在交大相識、相戀的學長姐讓交大見證了愛情發酵的時刻,今日學長姐攜手返校見證交大邁入甲子年,別具意義。

今年交大啟動自行設計控制系統的大型無人飛船,彩繪著I ♥ NCTU的飛船在空中飄揚,吸引眾人目光;水中無人艇則在竹湖面上展示中,未來兩項裝置將作為校內研究及教學之用。

交大60週年校慶以水中無人艇在竹湖亮相。(記者蔡彰盛攝)

交大60週年校慶以水中無人艇在竹湖亮相。(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