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公主病」發作!下1秒男友霸氣反擊...大家都看爽了

網友在麥當勞消費目睹公主病女友當眾數落男友,還要男友買名牌唇膏賠罪的過程。(資料照)

網友在麥當勞消費目睹公主病女友當眾數落男友,還要男友買名牌唇膏賠罪的過程。(資料照)

2018/04/08 1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公主病女生總讓許多男生敬而遠之,日前有一名網友親眼目睹公主病女友當眾數落男友,還要男友買名牌唇膏謝罪;原以為男友會安撫女方,未料下一秒男友的回應讓網友大讚「展現男人尊嚴」。

這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去麥當勞消費,排隊時一名男子跟她說「女友很餓」,能否讓他插隊先買?原PO就讓他先排隊,沒多久女友出現指責男友「北鼻!我已經等3分鐘了,點個餐很難嗎?」還直罵男友「我有准你跟這女生(指原PO)說話嗎?」最後要求男友道歉「明天買一條香奈兒唇膏向我賠罪!」

現場氣氛相當尷尬,男友先是安撫女友,但女友不領情,不停嗆男生只會道歉,「跟你在一起該感到榮幸,賺那麼點錢根本不夠用」,直呼跟男方在一起很丟臉!原以為男友會繼續哄女友,沒想到男友霸氣反擊「嫌錢少不會自己去賺嗎?等3分鐘會怎樣?要唇膏?去吃屎啦!去你的北鼻,現在給我滾」。

男友的霸氣回應獲得網友大讚,「這反擊真是夠爽」、「展現男人的尊嚴」、「好想當圍觀群眾」、「這女生公主癌末期了吧」、「這個爽度破表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