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客在士林夜市買到1500元水果 他嘆難怪台灣觀光會爛

網友說,韓國朋友買這些水果要價1500元。(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網友說,韓國朋友買這些水果要價1500元。(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8/04/07 07: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台灣的墾丁接連爆出滷味、乾麵、漢堡等消費爭議,人氣受創,但這樣的事情也在其他許多地方發生,有網友爆料,來台灣讀書的韓國朋友,到士林夜市買袋裝水果,買了7袋竟然要價1500元,不禁感嘆,台灣觀光越來越爛不是沒原因的。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圖文,指韓國的朋友來台讀書,第一次到士林夜市,卻遇到不良商人,老闆告訴朋友一百公克30元左右,「請問各位社友這樣真的有價值1500元嗎...」而照片中則是7袋的削好水果。其實換算下來,1500元可買到5公斤。

網友質疑這是「士林夜市灑金粉水果」,也感嘆「台灣就是有這種老鼠屎」、「難怪台灣觀光越來越爛不是沒原因的」,不過網友也說,因朋友沒拍照,也忘記是哪家店了,所以無法得知是哪間不良店家賣的。

此則PO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士林的水果貴很多年了」、「這樣有5公斤嗎」、「一百公克30元等於一台斤180元,也等於一公斤300元,台灣絕無水果這麼貴,真的惡質直接報警就好」、「士林是下一個墾丁...」。

這些水果要價1500元。(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這些水果要價1500元。(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