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童名有「愛」遭師調侃演A片 校方下午出面致歉

女童傳簡訊告知家長,說老師在班上開玩笑。(取自臉書我是高雄人)

女童傳簡訊告知家長,說老師在班上開玩笑。(取自臉書我是高雄人)

2018/04/06 14:27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一名國小女童名字中有「愛」字,竟遭老師調侃,並疑似於公開場合要女童演A片,校方致歉並將公開說明。

這起事件起因於3月28日女童家長上網爆料,指稱女兒取名「愛」字,就讀五下時被男同學戲稱「做愛」,原本只是玩笑話,未料事後班導竟在班上說,「因為妳父母在做愛的時候生下妳,所以給妳取名叫做愛!」

不僅如此,3月底女童傳簡訊告知家長,說老師在班上開玩笑說要她表演A片,家長獲悉立即到校知會校長,表明事態嚴重,不排除叫記者、議員並告到教育局,校長在家長堅持下,要求班導寫切結書道歉,但內文僅提及口誤、說話直白。

黃姓學務主任下午表示,女童為小六生,班導為40多歲資深女師,事發後懊悔不已,並靜待性平會調查結果;據了解,該名班導已婚育有1子,授課以熱情著稱,曾多次出國研習,與學生感情非常好,可能是「言語沒拿捏分寸,無意識出言卻傷了學生。」

高雄市教育局表示,校方處理程序不嚴謹也不完備,已要求下週一(9日)啟動調查小組重新召開性平會,並對該師啟動不適任教師流程檢討。(更新時間16:07)

相關影音

學務主任表示,班導事發後請假,懊悔不已。(記者黃旭磊攝)

學務主任表示,班導事發後請假,懊悔不已。(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