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樹菊再次現身感謝關心 盼成立基金會助弱勢就醫

陳樹菊退休後在高雄宮廟調養身體,再度向各界表達感謝之意。(記者黃佳琳攝)

陳樹菊退休後在高雄宮廟調養身體,再度向各界表達感謝之意。(記者黃佳琳攝)

2018/04/06 13:2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3月底前往高雄廟宇調養身體的台東善心菜販陳樹菊,昨天接受《自由》獨家專訪暢談退休心得,今天仍維持一貫樸實的生活態度,一早起床吃了一碗白麵配豆腐乳當早餐後,離開宮廟去看病,中午12點半,陳樹菊看完病回到宮廟用餐、休息,再度透過媒體向社會大眾表達感謝之意。

陳樹菊說,自己在菜市場賣了55年的菜,年紀大了,也該是退休的時侯,接下來她除了要潛心修行、把身體調養好外,更打算回到台東成立慈善基金會,幫助沒有錢看病的人能順利就醫。

她還指出,自己不喜歡寫字,所以很多人寫信給她表達感謝之意,她都沒辦法一一回信,希望透過媒體的力量,把她埋在心裡的深深謝意轉達給所有關心她的人;她還不忘叮囑來訪的媒體,「以後不要再來找我啦,這裡是修行的地方,打擾到人家(宮廟)很不好意思!」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