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變魔術到拚投籃 林書豪周董IG吐槽曬交情

歌手周杰倫與美國NBA球星林書豪,8天內雙方3度透過社群網絡「Instergram」大秀好交情。(圖擷取自Instagram)

歌手周杰倫與美國NBA球星林書豪,8天內雙方3度透過社群網絡「Instergram」大秀好交情。(圖擷取自Instagram)

2018/04/06 0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周杰倫(Jay Chou)與美國NBA球星林書豪(Jeremy Lin),8天內雙方3度透過社群網絡「Instergram」大秀好交情,2人先是隔空比拚魔術技巧,接著再切磋投籃準確度,周杰倫本月4日在臉書上表演花式氣球,林書豪則是在下方虧周「氣球比較適合你」。

周杰倫與林書豪9天內透過「Instergram」互相「傳情」3次,首先是本月28日,林書豪在個人IG上貼出自己變魔術的影片,他把銅板放在玻璃桌上,接著戴上周杰倫的面具,再把火柴盒置於銅板上方拉開,裡面出現1個銅板,但很明顯汙痕與桌上的銅板不同,周杰倫在下方回應「笑死我了,你可以教我嗎?這是我看過最厲害的魔術了」。

周杰倫於本月2日,在台北市彩虹河濱公園秀投籃準度,他站在罰球線連續投進9顆球,並在IG中寫道「我怕我太準,哈哈,所以這樣就好」,還不忘標記林書豪,要讓對方看到,果然林書豪在本月3日,就在IG上貼出自己站在3分線連續投進11球的影片,片中還做出打呵欠的動作,讓周杰倫留言「真的很厲害,沒話說」。

最後周杰倫於本月4日在臉書上表演花式氣球,被林書豪虧道「大哥,你難過嗎?不想打球了,氣球比較適合你」,周杰倫則回覆「我覺得你如果天天跟我垃圾話,你中文應該會進步神速」,2人好交情讓許多網友羨煞。

相關影音

林書豪變魔術影片

Makin Money Magic!! Whatup now @jaychou?? 我也變會魔術哈哈 #好屌 #droppindimes

Jeremy Lin (@jlin7) 分享的帖子 ·

周杰倫投球影片

林書豪投球影片

周杰倫玩花式氣球

#jeffkoons

Jay Chou (@jaychou) 分享的帖子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