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清淨機半年後察覺「真相」 網驚:救世文!

網友分享自己忘拆空氣清淨機裡的塑膠套趣事,引來朋友紛紛表示「原來我也沒拆!」,意外讓這篇文章成為「救世文」。(圖擷自PTT)

網友分享自己忘拆空氣清淨機裡的塑膠套趣事,引來朋友紛紛表示「原來我也沒拆!」,意外讓這篇文章成為「救世文」。(圖擷自PTT)

2018/04/05 15: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空氣品質日益嚴重,許多人會添購空氣清淨機使用。有一名女網友使用半年後覺得不會一直咳嗽了;未料近日她意外發現,一直沒拆掉機器裡的塑膠套,這才驚覺原來空氣品質改善都是假的!

女網友將這段經歷分享到PTT上,表示買了一台不便宜的美國大牌空氣清淨機,男友和她使用後都給予正面評價。直到最近不小心將機器外殼撞掉,正要裝回去的時候,才發現機器裡面的濾網一直沒拆掉!

另一名網友看到女網友的貼文後,心想「也太蠢」,接著打開家中的空氣清淨機檢查,發現自己也犯同樣的錯誤!該網友也將自己的蠢事分享至臉書,引來朋友紛紛表示「原來我也沒拆!」,意外讓這篇文章成為「救世文」。

鄉民看了都笑說「原PO是救世主」、「沒想到大家都一樣XD」、「事實證明機器無用」、「害我剛剛也去檢查」、「廠商應該很納悶濾網怎麼賣這麼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