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寶林寺善名遠播 獲總統贈「澤被群生」匾額

中市寶林寺善名遠播,獲總統蔡英文贈「澤被群生」的匾額。(記者蘇金鳳攝)

中市寶林寺善名遠播,獲總統蔡英文贈「澤被群生」的匾額。(記者蘇金鳳攝)

2018/04/04 15:5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市烏日寶林寺由於常從事公益活動,愛心遠播,連總統蔡英文都得知,為感謝寶林寺的公益行為,蔡英文特贈送「澤被群生」的匾額,今天在副市長張光瑤主持下,舉行揭匾儀式。

寶林寺於73年遷至烏日信義街的一處巷內,供奉觀世音,一向積極展開公益活動,除了每年都會捐助教育基金,給烏日地區的國中小的弱勢學生,也會捐助經費給義警義消,每年在重陽節時,會捐助重陽禮金給烏日每里10位真正需要幫助的獨居及低收入的老人。

總統蔡英文在4年前以民進黨黨主席為台中市長林佳龍輔選時,曾到寶林寺參拜,當時就聽聞寶林寺的善行,而寶林寺在104年成為財團法人後,更積極的從事公益,信徒便向蔡英文建議,應該贈匾給寶林寺。

蔡英文便於去年9月贈「澤被群生」的匾額給寶林寺,今天展開揭匾,由副市長張光瑤主持,市議員吳瓊華、何敏誠、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何明杰受邀一起揭匾。

張光瑤表示,寶林寺一定從事很多公益,聲名遠播,才會讓總統蔡英文得知寶林寺的善行,並進而贈匾,感謝寶林寺協助政府照顧弱勢,如同觀世音菩薩慈悲的胸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