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一格停好停滿! 三寶車停待轉區竟嗆「買菜不能停?」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照發文,表示在大安區見到一輛車不僅停在機車待轉區,見到網友拍照還反嗆,「不能停嗎我去買個高麗菜不能停嗎?」(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照發文,表示在大安區見到一輛車不僅停在機車待轉區,見到網友拍照還反嗆,「不能停嗎我去買個高麗菜不能停嗎?」(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8/04/03 14: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怎麼停的?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照發文,表示在大安區見到一輛車不僅停在機車待轉區,見到網友拍照還嗆聲「不能停嗎」,原PO驚呼「三寶之最」!

原PO表示,一名三寶「把車子停在機車待轉區,還打雙黃燈」,自己都繞了一圈,車子依然大咧咧地停在原地,讓他忍不住拍照,記錄下這令人傻眼的一刻。

原PO指出,三寶上車後,發現有人在拍,還將車開到他面前,怒氣沖沖質問,「你有什麼問題」、「我去買個高麗菜不能停嗎?」、「我以為你是警察」。

原PO調侃,先生,是你有什麼問題,「這裡是機車待轉區耶」,並稱「你管我是誰,趕快離開吧」。對方聞言,隨即「三條線的慢慢離開」,原PO覺得眼前景象太神奇,「笑了半小時」之久。

貼文一出,吸引逾3萬1000名網友按讚響應、留言打趣地說,「高麗菜表示:躺著也中槍」、「太扯了」、「停好停滿」、「這種駕照都怎麼考到的」、「其實技術挺不錯的,都在格子內」、「直接叫拖吊,哈哈」、「太厲害了」。

《聯合新聞網》報導,轄區警方回應,當下未有人報案,不過該名駕駛的行徑,已明顯妨礙其他人車通行,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第5項規定,可處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