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君毅中學春季展演 學生嘻哈歡笑學英文

老師在台上來段freestyle,以「校園有嘻哈」炒熱氣氛。(記者鄭名翔攝)

老師在台上來段freestyle,以「校園有嘻哈」炒熱氣氛。(記者鄭名翔攝)

2018/04/03 12:11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私立君毅中學與空中英語教室團隊合作,今早於竹南鎮公所三樓禮堂舉辦春季校園展演。君毅國中部七、八年級約550名師生坐滿台下,由空中英語教室團隊帶來各式有趣的英文互動活動,還結合近來流行的「中國有嘻哈」,改成「校園有嘻哈」,讓學生們上台freestyle,現場歡笑聲不斷。

為致力推廣校園英語教學國際化,君毅中學斥資數百萬建置一人一機的專業語言教室,並增購線上英聽課程系統,讓學生們可以在家裡也能隨時依照個別需求上網學英文,將學生們置身於全英語式的教學環境。

而君毅中學也與空中英語教室團隊長期合作,每年都會舉辦一次春季校園展演,透過生動有趣的各式互動遊戲,讓學生們在歡笑的過程中練習開口說英語。今早的「校園有嘻哈」除了老師與學生PK英文尬場,還有外籍老師以rap方式念出中文繞口令,現場笑料百出。

君毅中學教務主任林玉騏表示,為了讓學生愛上英文、主動開口說英文,學校除聘請專業外師授課,另也透過各式英語教學活動,讓學生在輕鬆的環境中耳濡目染各種生活英文運用,也大大提升學生英文成績表現,在歷年參加英語成果發表會皆獲得縣內最佳成績。

君毅中學上台與教師互動,場面熱鬧有趣。(記者鄭名翔攝)

君毅中學上台與教師互動,場面熱鬧有趣。(記者鄭名翔攝)

君毅中學與空中英語教室合作舉辦春季校園展演,全場笑料不斷。(記者鄭名翔攝)

君毅中學與空中英語教室合作舉辦春季校園展演,全場笑料不斷。(記者鄭名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