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高燒只想吃蛋糕 店家暖舉、母含淚抱怨網讚爆

一名媽媽表示,女兒生病沒胃口,只想吃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維妮手作甜點工作室」蛋糕,她趕緊出門去買,沒想到卻完售撲空,業者得知後,隨即做出暖心舉動,讓她忍不住含淚抱怨,「害我差點在外面哭」。(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媽媽表示,女兒生病沒胃口,只想吃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維妮手作甜點工作室」蛋糕,她趕緊出門去買,沒想到卻完售撲空,業者得知後,隨即做出暖心舉動,讓她忍不住含淚抱怨,「害我差點在外面哭」。(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8/04/02 12: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貼心!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撰文表示,女兒生病沒胃口,只想吃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維妮手作甜點工作室」蛋糕,她趕緊出門去買,沒想到卻完售撲空,業者得知後,隨即做出暖心舉動,讓她忍不住抱怨,「為什麼這麼用心對客人,害我差點在外面哭」!

這名母親指出,寶貝女兒高燒兩天,不吃不喝睡不著,後來總算是吃了半個蛋糕,結果隔天又沒了胃口,直至晚間才主動開口,要求要吃前一天那間店的蛋糕,「當媽的立刻奔跑出門」,希望能趕在店家打烊前買回。

這名母親提到,但因店家生意很好,等她抵達時,「蛋糕已經空了」,只好改買奶酪。未料,「老闆匆匆走出來,手上端著照片上的蛋糕」,並稱「媽咪,如果妳不介意這是蛋糕的邊,那我包起來給妳帶回去給妹妹吃好嗎?生病沒胃口還是要多少吃點東西」。

這名母親解釋,原來業者得知其女兒生病,只想吃他們家的蛋糕,即便賣完了,依然「很盡力的幫我完成」,送給她包有草莓與芋泥的切片蛋糕,讓媽媽忍不住感動直呼,「這是我活了30幾年收到最貴重的禮物了」、「或許這蛋糕不是漂亮的,但是絕對是最好吃最溫暖的」。

這名母親也在文末佯裝不滿、抱怨老闆,「為什麼這麼用心對客人,害我差點在外面哭」。這篇貼文一出,至今已獲得逾1萬5000個讚、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滿滿的感動,暖心老闆」、「好店家,一切以人為本,真正的關心顧客」、「這老闆真有愛心」、「哼!用新台幣教訓一下老闆!」

臉書粉專「維妮手作甜點工作室」也貼文回應,表示看到女童戴口罩狂咳,又只吃了一片蛋糕,憂心她身體營養不夠,突然想到冰箱裡有烤蛋糕的切邊,便打包給媽媽,替小妹妹補充能量。

文中也提到,「天下父母心」、「我們都是出自一顆愛孩子的心」,看到這名母親擔心的模樣,讓人感同身受,若是自家小老闆生病,自己也會操心不已,期盼小朋友盡快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