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平枇杷盛產特賣 3千台斤掃光

太平枇杷節今天登場,現場準備3千斤枇杷吸引民眾選購。(記者陳建志攝)

太平枇杷節今天登場,現場準備3千斤枇杷吸引民眾選購。(記者陳建志攝)

2018/04/01 19:58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太平枇杷進入盛產期,為了推銷好吃的太平枇杷,市府農業局和太平區農會今天舉行太平枇杷產業活動,果農準備的3千台斤枇杷遭民眾搶購一空,現場還安排吃枇杷比賽,並頒獎表揚枇杷評鑑得獎農民,因今年產季延後,預計到4月中還可吃到枇杷,農會邀請民眾多多選購,農民關心的枇杷農業專區土地問題,立委何欣純表示,目前正由市府農業局進行假查定中,希望年底能順利解決多年的土地問題。

為行銷太平枇杷,市府農業局和太平區農會今天舉辦太平枇杷節活動,包括副市長張光瑤、農業局長王俊雄、太平區長陳小菲、太平農會理事長林章吉、總幹事余文欽、立委何欣純、市議員賴義鍠、李麗華,以及國民黨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和多位里長都到場。

張光瑤表示,太平枇杷節邁入第16年,一年辦的比一年還盛大,市府希望透過枇杷節行銷活動,吸引人潮到太平旅遊、買枇杷,尤其今年將舉辦花博,希望透過花博農夫市集展售,提升農產品銷售,幫農民增加收入,並打開國際知名度。

今天現場除有枇杷鮮果特賣,並頒獎表揚枇杷評鑑獲獎的果農和產銷班,還舉辦吃枇杷比賽,包括副市長張光瑤、太平區長陳小菲、立委何欣純、太平農會總幹事余文欽都不計形象比速度。

太平農會總幹事余文欽表示,今年因雨量充足,加上氣候適宜,枇杷產量不但比往年提高約2成,品質也很好,目前正進入盛產期,是枇杷最好吃的時候,強調太平枇杷甜度高、肉質細嫩,今天現場約準備3千台斤的枇杷,中午時就被民眾搶購一空,因產期延續到4月中,邀請民眾到太平吃好吃的枇杷。

太平枇杷節今天登場,副市長張光瑤(左2)、太平農會總幹事余文欽(右2)等人頒獎表揚拿下枇杷評鑑第一名的果農廖元順(中)。(記者陳建志攝)

太平枇杷節今天登場,副市長張光瑤(左2)、太平農會總幹事余文欽(右2)等人頒獎表揚拿下枇杷評鑑第一名的果農廖元順(中)。(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