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按讚分享助家扶 蘭花義賣扶弱勢

新營區公所、新營太子宮、後壁榮承發工程公司及後壁蘭農捐款及蘭花給北台南家扶中心。(記者劉婉君攝)

新營區公所、新營太子宮、後壁榮承發工程公司及後壁蘭農捐款及蘭花給北台南家扶中心。(記者劉婉君攝)

2018/03/31 13:59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新營區公所於鹽水月津港燈節期間,與新營太子宮合辦「你按讚 我樂行善」的活動,民眾熱烈迴響,今天由新營區長魏文貴代表捐出6萬元給北台南家扶中心。將軍區吳福順、郭姮娥伉儷也捐出2500株蘭花,以每株50元在北台南家扶中心粉絲專頁義賣,接力扶持弱勢家庭。

北台南家扶中心目前扶助的經濟弱勢家庭近1000戶,共1700名兒童,受助家庭大多為單親、隔代教養或家中突遭變故而導致生活陷入困境者,每學期助學金逹700萬元以上。

魏文貴表示,「你按讚 我樂行善」活動邀民眾於月津港燈節期間到新營太子宮花海裝置藝術區打卡分享,只要打卡逾1688次,太子宮就會代為捐款給家扶,活動結束後總計打卡次數是目標的2倍,因此今天履行承諾,新營太子宮與後壁榮承發工程公司各捐款3萬元給北台南扶中心與後壁社區關懷協會,做為助學金及弱勢兒童的課後輔導費用。

北台南家扶主任莊淑惠代表接受捐款,也希望民眾可以持續上家扶中心的網頁打卡分享,認購蘭花助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