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丢垃圾不必枯等 東市4月起推APP

台東市公所今日在公所前宣布,垃圾清運APP4月1日上路。(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市公所今日在公所前宣布,垃圾清運APP4月1日上路。(記者黃明堂攝)

2018/03/30 12:3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垃圾車不準時,常虚耗台東市民時間,等了一肚子氣,4月1日起只要手機下載APP即可掌握垃圾車動態,快到再出門!

台東市公所與中華電信合作裝置「GPS衛星定位系統提供車訊服務」,今天由市長張國洲與各里長及市民代表共同啓動,市民利用手機下載「清運e點通APP」就能知道清潔車走到哪裡,快到家門前才提垃圾出門,避免枯候吹風或淋雨。

張國洲不諱言,垃圾車及資源回收車勤務為沿街收取家戶丟棄之垃圾,時常接獲民眾反應誤點情形嚴重亟待改善,他指示清潔隊洽詢各項產品進行多方測試,最後由中華電信裝置GPS衛星定位系統提供車訊服務,透過下載APP程式,使民眾更準確的掌握垃圾車動態,了解經過自家的垃圾車目前所在位置,自行評估出門倒垃圾的時間,節省不必要的等待。

清潔隊表示,推出「清運e點通APP」後,台東市清潔車各條路線清運垃圾和回收資源將統統智慧化掌握在手裡,輕鬆掌握清潔車輛到達的時間,經過這陣子開放測試與中華電信資訊系統調整改進,APP顯示到站時間將會越來越準,將大幅減少民眾等車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