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辣妹捷運上露屁蛋熱舞 卻遭網友兩個字怒嗆

3個辣妹突然在捷運熱舞。(圖翻攝自YouTube)

3個辣妹突然在捷運熱舞。(圖翻攝自YouTube)

2018/03/29 08: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搭捷運時,喜歡滑手機或睡覺,有網友指出,他在捷運上遇到3名穿著小熱褲的辣妹突然播音樂跳起舞來,讓他相當憤怒,直說是「擾民」。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指出,他在搭捷運時突然被音樂嚇到,抬頭一看發現有3名辣妹熱舞。該網友說,他一開始還以為是捷運辦活動,並質疑3人為何要在捷運上擾民,還抱怨「歌曲也不放好聽一點的」。從影片可以看到3人在捷運上跳完舞後,馬上穿起外套拿著包包,到站隨即離去。

這篇貼文引發網友熱烈迴響,有人同意原PO「我不能接受。我覺得好煩好吵。而且他們這樣也很危險」、「到底在跳什麼看不懂耶」。但也有人說「我覺得搞不好她們想效仿國外增添生活的樂趣,其實能鼓勵啊」,當然也有男網友留言,「我這個人很簡單 有妹仔看就給讚」。

跳完馬上收拾東西到站下車。(圖翻攝自YouTube)

跳完馬上收拾東西到站下車。(圖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