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上穿酒駕宣導T恤 他走進警所被發現「醉」加一等

男被移送時身上竟穿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宣導T恤,警語在眼前卻自投羅網的行為令員警笑彎腰。(記者王駿杰翻攝)

男被移送時身上竟穿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宣導T恤,警語在眼前卻自投羅網的行為令員警笑彎腰。(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8/03/28 15:04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醉」加一等!郭姓男廚26日騎車到派出所詢問罰單,員警和他對談時見他臉部泛紅,散發濃厚酒味,直接對他酒測,發現濃度達0.28,當場抓包酒駕,有趣的是,郭男被移送時身上竟穿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宣導T恤,警語在眼前卻自投羅網的行為令員警笑彎腰。

警方指出,27歲郭男先前開車違停被警方開單,26日晚間他騎機車拿著罰單到警所詢問繳納事宜,員警和他解說時發現他臉部紅潤,滿身酒氣,便隨口詢問郭男如何到警所,不料他直接回:「我騎機車」,立刻對他施行酒測,酒測值超標,直接逮捕做筆錄。

警方發現,郭男身上穿了一件宣導T恤,上面竟寫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笑得直搖頭,虧他根本自投羅網,酒駕還敢走進警所,穿宣導T恤也沒用心看上面的圖示字樣,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法辦。

「早知道就多看T恤兩眼」郭男說,他25日深夜和朋友在家暢飲洋酒,隔天想到罰單快過期,便隨手從床上抽了一件T恤,穿了就跑到警所詢問,根本沒注意T恤上的字樣,可能是酒氣未退才會被逮,實在有夠衰!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