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統美食新創意 大仁科大餐旅成果秀廚藝

大仁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畢業成果展今登場。(記者羅欣貞攝)

大仁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畢業成果展今登場。(記者羅欣貞攝)

2018/03/26 15:15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大仁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今天(26日)舉辦第13屆畢業成果發表會,4個班級130位學生,就中西餐、烘焙、飲料等專長,大秀平日所練廚藝,在傳統美食中展現新創意。

各班都推出各自的品牌與作品,有學生從台灣多樣的水果及農產品得到靈感,取用屏縣九如鄉檸檬、台南的蜜餞、台中大甲的芋頭,以及當季蔬果等在地食材,做出一道道傳統美食。

也有班級嘗試以義式生牛肉、墨魚燉飯、野菇卡布奇諾等料理表達初夏的感覺;現場還有特製的黃金泡菜、溏薰蜜雞、浴火轟炸雞,以及凱撒鮮蔬沙拉、洋芋焗蛋、佛跳牆、寶島飯等創意料理。

系主任李劍華表示,4年來,學生們依其興趣,各自選擇中西廚藝、餐飲暨創業、旅館暨民宿、烘焙廚藝等4大學程課程,如今透過畢業展實作,呈現多年來努力的成果,會場也邀請業界專家參加,增加產學交流的機會。

活動學生總召吳逸家表示,為了成果展,同學們做了長期訓練,不管是內場的料理、外場的服務,都模擬餐廳、飯店的服務規格,為未來進入職場做了最好的準備。

各班學生創現創意與廚藝。(記者羅欣貞攝)

各班學生創現創意與廚藝。(記者羅欣貞攝)

料理看來十分美味。(記者羅欣貞攝)

料理看來十分美味。(記者羅欣貞攝)

大仁科大餐旅系學生秀學習成果。(記者羅欣貞攝)

大仁科大餐旅系學生秀學習成果。(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