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六柚見花開 柚花饗宴飄樂音

3月柚花開,柚子園的空氣充滿香甜。(記者詹士弘攝)

3月柚花開,柚子園的空氣充滿香甜。(記者詹士弘攝)

2018/03/25 17:18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柚手花盛開了,斗六市公所今天在陳家文旦園舉辦野餐活動,在翠綠的草地上,聞著柚花香,聽著現場演奏的輕音樂,全家一起野餐,享受假日輕鬆慢活的悠閒。

3月是柳丁與柚子開花的季節,柚園的空氣中充滿蜜糖般的香甜,斗六市公所邀請民眾到柚子園繪畫寫生,閣家一起野餐,讓創作更加多元,也讓柚花的香氣,傳播得更遠更廣。

市長謝淑亞說,文旦是斗六的代表性農產,透過「柚見花開」活動,除讓市民品味斗六農村的幽靜純樸之美,也能藉著這個機會讓民眾看到滿園的綠草,知道文旦園注重生態,也感受柚農在種植及病蟲害防治技術的改進。

柚園的綠草上舖上各式野餐墊,親朋好友群聚花下享用自備的私房料理,公所提供柚香麵包、柚子醋和柚花茶等相關食品讓民眾嚐鮮,在滿足口福的同時,還有愛無限樂團的演奏,締造出一場視覺、聽覺、嗅覺及味覺兼具的柚花饗宴。

柚花開了,斗六市公所邀民眾起到柚子園野餐。(記者詹士弘攝)

柚花開了,斗六市公所邀民眾起到柚子園野餐。(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