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性戀者台南大遊行 反廢死總召:反對強推同婚法案

台南安定力量聯盟訴求反對政府強推同婚法案、應透過公投程序處理。(記者王俊忠翻攝)

台南安定力量聯盟訴求反對政府強推同婚法案、應透過公投程序處理。(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8/03/25 16:0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同志大遊行24日在台南舉行,參與台南「安定力量聯盟」的「反廢死刑全國後援會」總召陳正育表示,他非常不能認同遊行強調捍衛人民情色集結自由與性解放,政府為了同性戀團體強推同婚法案,豈不是讓少子化問題更嚴重嗎?

陳正育指出,同性戀團體人口數佔少數,提出的政策卻要強迫多數不是同性戀者的人接受,這些同性戀團體只想到自己的快樂,卻把痛苦建立在別人家長的身上,強迫每一個人要接受他們同性戀團體的政策;每一位小朋友都要接受不當性平教育的課程,根本是少數人在霸凌多數人,說難聽一點,就是鴨霸。

陳正育認為,台灣已經是全世界少子化最嚴重的國家,現在政府為了同性戀團體強推同婚法案,這不是會讓台灣少子化問題更嚴重嗎?

他表示,兩名同性的人在結婚後如何生出下一代?一個國家如果沒有下一代,這個國家如何昌盛?一個國家如果人口數大幅減少,大家的生意要如何做?街道上沒有人的時候,商品是要如何賣得出去?他強調,「安定力量聯盟」訴求政府推動同婚法案應經由公投程序,聯盟已提出公投決定的提案,請政府不要刁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