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飯店業大車拚 高檔設備比高下

夏都城旅看好國內旅遊市場,要給旅客最好的設備,每間房間都有國際牌na98吹風機。(記者王捷翻攝)

夏都城旅看好國內旅遊市場,要給旅客最好的設備,每間房間都有國際牌na98吹風機。(記者王捷翻攝)

2018/03/24 22:3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國際牌na98吹風機在家電市場掀起熱潮,有消費者認為,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吹過的頭髮,有光澤柔順效果,降低髮尾的毛燥乾澀,在2年前還沒在國內上市時,被譽為旅日必敗伴手禮之一,不過台南新開幕的夏都城旅酒店大方宣稱,na98吹風機是每間住房的基本配備,只要入就可以吹到飽,搶不到現貨也可以到飯店體驗奈米水離子吹風機的效果。

台南旅宿業這個月傳出一好、一壞消息,六福莊疑似擔心國外旅客缺乏的停建,還有夏都城旅看好台南旅遊市場,在這個月試營運,設備上因為少了制式的游泳池,讓夏都無法拿下5星酒店名號,不過業者強調,飯店內的設備等同五星酒店,每個房間內的吹風機就是引進前陣子被搶到缺貨、售價約5000元的奈米吹風機。

不過有五星飯店也不甘示弱拿出飯店設備大車拼,有飯店業者透露,只要在飯店婚宴場訂桌到一定的金額,不只送新娘房,隨房附贈堪稱吹風機界夢幻逸品的戴森吹風機。

有吹風機不稀奇,五星晶英酒店指出,膠囊咖啡機是該飯店住房的基本設備,依住房人員附上一顆膠囊,另外在冰箱中,有上異業結盟開發的面膜。

長榮酒店則說,飯店大廳提供「充電棒棒糖」提供旅客手機無線充電,可以使用無線充電也可以使用有限充電,其中有限充電的木製充電座,是由飯店內的木工師傅製作。

大億麗緻則是指出,雖然免治馬桶是目前全國飯店的基本設備,但該飯店更換更好的免治馬桶,提供4種灑水功能,讓屁屁有更清爽的享受。

長榮酒店有充電棒棒糖。(記者王捷翻攝)

長榮酒店有充電棒棒糖。(記者王捷翻攝)

晶英在每間房內都有附贈異業結盟的面膜。(記者王捷翻攝)

晶英在每間房內都有附贈異業結盟的面膜。(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