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排球甲級聯賽 台中勇奪3金1銀

台中市政府昨晚舉行全國甲級排球、籃球聯賽優勝隊慰勞宴。(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政府昨晚舉行全國甲級排球、籃球聯賽優勝隊慰勞宴。(台中市政府提供)

2018/03/24 12:35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全國排球甲級聯賽,豐原高商男排、東山高中女排、雙十國中女排分別摘金、潭秀國中男排居次,共計抱回3金1銀傲人成績;東山高中男籃也奪下全國第4的好成績。市長林佳龍昨晚設宴慰勞選手及教練,讚揚選手是台中之光。

市府指出,東山高中男籃奪得106學年度甲級聯賽第4名後;豐原高商男排在甲級排球聯賽順利奪冠,締造史無前例5連霸紀錄,東山高中女排也完成2連霸,加上雙十國中女排摘金締造4連霸紀錄,以及潭秀國中男排亞軍,共抱回3金1銀的傲人成績。

「以你們為榮!」林佳龍除在比賽結束的第一時間透過臉書表達恭喜外,昨晚設宴慰勞選手及教練,感謝師長、教練、家長、委員會、企業及社區的付出與關心,積極紮根基層選手培訓,推展各項競技運動,不僅為台中爭光,更寫下難以超越的不朽紀錄。

林佳龍表示,為加強球員培訓,市府教育局已編列經費,在東山高中籃球隊聘請專業教練指導球員,讓球員的實力與潛力發揮,這次東山高中獲得全國第4的好成績,期待明年打進前3強,更上一層樓。

此外,台灣將舉辦奧運層級的2019東亞青運動會,期許台中的優秀選手持續為國爭光,市府教育局、運動局將給予最大的支持,預約選手們明年全國聯賽再度榮登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