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墾丁訂民宿3500變6900?業者打臉、網友貼文道歉

業者打臉,網友道歉。(記者蔡宗憲翻攝)

業者打臉,網友道歉。(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8/03/23 14:19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墾丁近年觀光業受傷慘重,外界出現不少落井下石的文章,「見墾丁先酸再說」,今天又出現一篇「訂房網站1晚住宿只要3千500元,致電業者卻改口6900元」的文章,再度引爆全台網友撻伐墾丁旅宿業,本報稍早找到業者凱咪,她強調是房客看錯資訊,果然在12時許,這名爆料網友也上網澄清致歉,坦承自己「搞烏龍」;但不實指控的傷害,卻再次捅了墾丁觀光業一刀。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指自己打算趁清明連假帶孩子去海生館,並在墾丁住1晚,在訂房網上看中1間民宿,4人房每晚3千500元、2人房1千999元,認為價格還算公道,打電話給業者確認,不料對方卻說,「怎麼可能這種價格,我們連假是6900元」氣得po網感嘆「墾丁會臭不是沒原因的」;沒想到,稍早又貼文澄清道歉。

這名周姓女網友澄清文寫道,自己搞錯了,原來業者有2個館,一館是在大灣$6900四人房型,她說的$3500是在佳樂水,跟民宿老闆娘雞同鴨講,發現說的館是不一樣的,幫民宿澄清一下,「一切都是在搞烏龍。」

「傷害已經造成,這些錯誤報導可能撤下嗎?」業者凱咪無奈表示,從一開始事實就是事實,也說要拍網頁給對方看,對方直說不用,卻不知道有二館,錯按選了大灣這一館,雖然對方已經道歉,但「傷害已造成,加上大家一直在傳,很多酸民只知道一直酸,不知道一件事總有另一面,實在無言。」

業者的民宿有兩館,網友訂錯,價格出現落差。(記者蔡宗憲翻攝)

業者的民宿有兩館,網友訂錯,價格出現落差。(記者蔡宗憲翻攝)

業者在大灣民宿。(記者蔡宗憲翻攝)

業者在大灣民宿。(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